【湖北日报】湖北学子勇夺中华职教大赛应用本科组桂冠

发布者:xww来源:湖北日报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693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辉、通讯员杨中胜)11月17日,在重庆市落幕的第四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上,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的“军工冷电”项目采用原创技术,以458分的绝对优势领衔应用本科组一等奖第一名。

这一技术解决了在极寒条件下特种车辆快速启动的技术难题,产品市场应用广泛。

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19个项目团队齐聚总决赛现场,比项目、拼手艺、秀绝技。湖北省参赛院校共斩获一金三银三铜,省职教社获得“优秀组织奖”。

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精心组织、充分打造,在省内通过层层比赛选拔,推选出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三峡大学、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武汉城市职业学院、襄阳职业技术学院、武汉财贸学校6所院校分别参加应用本科组、高职组、中职组比赛。

省职教社专职副主任陈南军表示,我省选派项目在本次比赛中充分展示了湖北学子德技双修的技能风采,展示了湖北省职业教育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新创业的教育成果。

详情请见:湖北学子勇夺中华职教大赛应用本科组桂冠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