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产管理处组织开展房产管理系统专项培训

发布者:xww来源:校产与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451

    武职网讯(通讯员 朱伶)1118日下午,校产管理处在逸兴楼召开房产管理系统操作技能专项培训会。会议由处长邹富廷主持,学校各部门公房管理专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邹富廷介绍了房产管理系统基本数据采集、系统维护升级等基础工作,他强调,各单位公房管理人员要掌握系统操作基本方法和技巧,并按期上线使用房产管理系统,以加强学校公共用房管理,实现公共用房管理规范化、平台化、信息化,提高公共用房使用效率。

    房产管理系统建设单位、山东国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陈怀聪工程师现场演示了该系统的操作过程,并对系统的使用作了详细说明。

    本次培训受到校内各单位高度重视,与会人员表示了解了房产管理系统数据采集的基本要求和注意事项,掌握了操作方法,接下来将按“知家底、助管理”的要求全力完成相关工作。 

(审核:邹富廷)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