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何让波为外语外贸学院分党校培训班学员讲党课

发布者:xww来源:外语外贸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664

    武职网讯通讯员 丁盛11月17日,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何让波为外语外贸学院第42期分党校培训班88名学员上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与指导思想》的首堂党课。

    何让波从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与指导思想三个方面展开讲解。他从历史的角度,充分论证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有了共产党,中国的面貌就焕然一新”。他还结合经典案例,介绍了新党章对党的行动指南的描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历史的新方位等内容,使全体学员对党的性质、宗旨与指导思想的核心和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深入的理解。

何让波勉励学员们要在学习中坚定信仰,将专业知识和理论知识相结合,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 

    党课结束后,学员们谈了学习体会。大家表示深受鼓舞,激发了爱国爱党的情怀,也坚定了向党组织积极靠拢的决心。商英20301班高琳说:“作为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要在理论、情感、信念、意志和行动上严以律己,坚定对党的深刻认同。应日20301班任梦玲表示,青年学生要深化‘思想入党’,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学习,遵守党章党规,践行实干精神,自学接受监督。应英20303班王慕瑾将学习感想概括为:明确了努力方向,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坚定了信仰信念信心。

    为深入扎实推进学生分党校工作,新学期来,外语外贸学院分党委专题研究制定分党校工作方案,精心安排校领导、分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干部上党课。接下来,将继续组织开展主题党课、“网课学习+小组讨论”、视频观影等活动,让党校学员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自觉将学习成果内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

(审核:江辉)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