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职乒乓球队蝉联2020年湖北高校乒乓球比赛男子丙组团体冠军

发布者:xww来源:体育美育工作部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1047

    武职网讯(通讯员 周圣平 钟娜 成盼盼)1115日,2020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乒乓球赛在武汉体育学院落下帷幕。我校乒乓球代表队在领队胡启权、教练周圣平、钟娜带领下,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蝉联男子丙组团体冠军,并获得单打第二和第五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武汉体育学院承办,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乒乓球分会协办。来自全省43所高校的运动员参与角逐。赛程为期三天,设有团体和单打项目。

在第一阶段比赛中,我校男子乒乓球健儿不畏艰险、不惧强手,先后战胜湖北科技职院、鄂州职业大学、湖北城建职院。进入第二阶段比赛,三名健儿越战越勇,战胜武汉城市职院,挺进决赛。决赛中,队员们淋漓尽致地发挥出水平,以3:1的比分战胜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蝉联男子丙组冠军。以新生为主力的我校女子乒乓球队组队在整个赛程中顽强拼搏、锐意进取,展现了武职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我校男子乒乓球队由查光煜、魏宇航、沈靖宝、张军四人组成,分别来自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外语外贸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良好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选手们长期坚持训练和教练员辛勤教导。本学期来,四名选手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困难,利用课余时间刻苦训练,抓细节、重实战、改不足,以赛代练,为团体蝉联冠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赛后,四名队员表示一定会戒骄戒躁,刻苦训练,砥砺奋进,继续为学校争光。

(审核:汪胜)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