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召开西四学生公寓项目工程结算审计审前会

发布者:xww来源:审计处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383

    武职网讯(通讯员 李修远)为进一步推进我校2020年度工程结算审计工作,1029日下午,审计处组织召开西四学生公寓工程结算审计审前会。审计处、校园建设处、施工单位、第三方造价咨询公司等四方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该工程的送审资料、送审金额、结算方式、双方对账人员、审核时间、审核方式等重要事项达成一致,并要求相关部门要执行好学校为加强基本建设工程管理出台的新制度,按照规范要求加强基本建设项目实施过程的管理,按照时间节点和规范要求准备好送审资料。审计处要主动服务、主动对接,加强和规范审计程序,督促第三方审计公司依法依规审计。加强项目关联方的协同配合,紧盯时间节点和工作进度,按照排定的时间表有序推进审计工作。坚持廉洁审计、节约审计,把国家和学校利益摆在首要位置,在保证审计质量的同时优质高效完成学校西四等重大项目审计任务。

(审核 倪维)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