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研究院党支部和校办党支部联合赴我校对口帮扶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xww来源:职教研究院 学校办公室 合作发展处 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492

武职网讯(通讯员 严薇)2020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实现之年,为引导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职教研究院党支部联合校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我校对口帮扶村江夏区山坡街群力村,开展“我为精准扶贫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1028日上午,全体党员来到群力村村委会,听取了我校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张小乔对扶贫工作情况的介绍,仔细了解对口帮扶措施和帮扶成效。

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后,全体党员深入群力村,实地走访慰问结对帮扶户,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脱贫致富情况,并送去慰问品。

干净整洁的房屋,错落有致的田地,村民们脸上的笑容和眼睛里的精气神儿,让党员同志们真切感受到村民们的获得感、幸福感,也不禁感叹党和国家扶贫工作的显著成效。

此次党支部把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到扶贫一线,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同志们助力脱贫攻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党员同志们表示,将牢记共产党人光荣使命,不忘初心,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建言献策,持续锐意进取作为。

(审核:杨忠旭)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