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洋远程教学受建筑学子热捧

发布者:xww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4浏览次数:538

    武职网讯(通讯员 柳金发)“坐在逸思北楼教室里,就能听到来自南太平洋两位澳大利亚教师原汁原味的英文教学,这种感觉太棒了!”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来,建筑工程学院装饰18303班(中外合作)《建筑结构》和《建筑识图与绘图》两门课程跨洋远程教学顺利开展,受到该班学生好评

按照新学期教学计划安排,建筑工程学院装饰18303班(中外合作)《建筑结构》、《建筑识图与绘图》两门课程教学,由澳大利亚霍姆斯格兰政府理工学院教师Construction Trevor和Read and Interpret Joi分别担任主讲我校建筑工程学院武敬教授、王冰副教授现场教学辅导。

为确保疫情期间师生安全,从10月8日至11月20日,两位澳籍教师通过互联网全程全英文授课,按计划完成为期六周的远程网课教学任务。

学生通过网络参加远程教学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教师武敬作现场辅导  

建筑工程学院教师王冰在课堂作教学辅导

在已经进行的两周教学中,两位澳籍教师认真授课,介绍行业前沿动态,传授先进的建筑理念和建筑专业知识,并通过互联网与学生开展互动武敬和王冰老师更是耐心辅导、悉心解惑,深受学生喜爱。澳大利亚霍姆斯格兰政府理工学院对两位现场辅导教师表现出来的专业水平和英语能力赞许有加,并表示在建筑工程学院教师辅佐下一定能出色地完成教学任务。

    装饰18303班叶静雯说:“这种线上线下交互进行的教学方式别具一格,激发了大家的专业学习兴趣,对我们的帮助很大。在两个周的学习中,get到了澳洲先进的建筑理念、更多的建筑专业知识和建筑识图绘图方法,拓展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在与澳籍教师以及我们学院的老师互动交流中,英语听力和口语水平也有了明显提升。接下来,我将继续用心学好专业知识,努力提高专业技能,不辜负学校的期待。

    为确保本学期澳大利亚教师远程教学顺利实施,保证课堂教学符合我国教育要求并取得预期教学效果,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初,建筑工程学院专门召开办公会议,研究拟请澳方授课课程和具体授课内容,并通过国际学院与澳方进行了深入、细致、有效沟通。正式授课前,建筑工程学院认真审核澳方教学内容, 并选派分党委委员、建工支部书记担任现场教学辅导。教学过程中,该院班子成员、专职组织员、专业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兼职教学督导等积极参与听课。    

(审核:陈章兵)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