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园区直属党支部到对口扶贫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xww来源:科教园区发布时间:2020-10-17浏览次数:875

    武职网讯通讯员  晓青)10月17日上午,正值中国第七个扶贫日,科教园区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学校对口扶贫点葛店开发区张铁村开展“我为精准扶贫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正在张铁村走访慰问贫困户的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洪渠参加了直属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对活动进行指导。

重温入党誓词  

  集体研讨学习

    在张铁村村委会会议室,参加活动的科教园区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完成了本月个人党费缴纳,在直属支部书记周会川带领下,集体朗诵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九章内容,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

李洪渠慰问保贫困户吕家明  

   

李洪渠慰问保贫困户吕元明    

    随后李洪渠和全体党员一道入户走访了保贫困户吕家明、吕元明,为他们送上慰问物资,了解其劳动生活情况,询问主要困难问题,宣传党的扶贫政策,并与张铁村党支书记吕一起探讨脱贫、防返贫之策。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到扶贫一线深教育,深刻认识到了脱贫攻坚的重大意义。在返程路上,青年党员感慨道:“百闻不如一见。精准扶贫就是因地制宜人施策,从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的实实在在的事情做起,让老百姓切身感受到党的扶贫政策的伟大和温暖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决战决胜扶贫攻坚做贡献。

审核:周会川)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