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外贸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发布者:xww来源:外语外贸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9浏览次数:506

    武职网讯(通讯员 谷凤凤 摄影 熊俊)为帮助毕业生明析当下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有效地推动就业工作稳步向前,9月26日、28日中午,外语外贸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外语外贸学院党委副书记邱文成主持,外语外贸学院班子成员、学生科负责人、就业干事、各专业负责人、2021届全体毕业生及辅导员班主任出席会议 

    会上,邱文成分析常态化防控时期的经济形势,领学“六稳”和“六保”举措。他强调,在此形势下,就业工作必须未雨绸缪,要求同学们端正态度因时因势调整学习就业规划,把目光放长远,不忘初心,不断学习充实自己,利用顶岗实习的机会,学习实践技能,为就业打下基础。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对待疫情之下的就业形势,要利用多种渠道了解目前的就业大环境,明白就业去向,冷静思考,珍惜把握就业机会,把个人的兴趣爱好与社会需求结合起来,转变就业观念,转危为机,适应时代变化。

随后,谷凤凤针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和进度作详细讲解,希望2021届毕业生以积极正向的心态做好职业规划,树立正确的就业观。

本次会议宣告外语外贸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正式启动为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学院将群策群力为毕业生提供全方位的就业服务,确保同学们能够顺利毕业、高质量就业。 

                                                                                     (审核:邱文成)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