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刁元斌组织后勤服务中心人员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xww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717

    武职网讯(通讯员 徐芬)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确保后勤各项服务工作安全有序进行,9月27日至30日,根据秋季开学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结合日常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副校长刁元斌率后勤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深入学生公寓、食堂、水泵房、配电房等重点场所及其他服务场所开展安全大检查。

副校长刁元斌在东一食堂检查食品卫生安全  

    刁元斌在检查食堂工作中通过观察、询问、比对、查看等方式,从食品安全、消防安全、设施设备安全三方面,对原材料的品质与储存、备餐间和就餐厅环境卫生、后场加工间和消防设施等进行了细致检查,认真查看了食品保质期、留样记录、进货记录、餐具消毒、员工“双测温”记录等台账,并向食堂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食品操作流程与细节,重点了解了食品卫生安全情况,并就有关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应文豹检查配电房  

    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应文豹重点对配电房的变压器、负载电流、回路标识、防护设施等开展详细检查。检查中发现有的楼宇绝缘垫破损、电缆沟盖板缺失、防虫网破损等问题,他要求相关负责人在做好日常运行和维护的同时要定期巡检,及时发现问题,提前研判,建立预案,标识标牌指示要清晰,要针对不同设备精细化管理,确保师生用电安全。

 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朱启红在检查学生公寓安全管理工作  

    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朱启红在检查学生公寓、员工宿舍时提出明确要求:对于本楼宇出现的安全隐患要及时梳理、解决、跟踪和总结,想办法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对发生的安全事件必须及时上报,不得隐瞒;要加大对学生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私接乱拉电线、杂物堵塞安全通道等检查;公寓负责人要尽快建立、完善常态化安全管理制度,经常开展安全知识培训与技能,做好应急预案,用心、精心、小心、全心地做好公寓管理工作。

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刘文韬检查食堂安全管理工作    

后勤服务中心人员到校内门店检查  

    “安全问题无小事,后勤保障服务人员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守好门尽好责。”刁元斌在检查过程中反复强调,要落细落小落实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全校师生过一个安全健康祥和的节日。后勤服务中心办公室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认真梳理此次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建立台账,监督落实,确保检查整改落到实处、见到真效。

(审核:胡晓)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