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财务工作

发布者:xww来源:财务处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610

    武职网讯(通讯员 吴艳)9月23日上午,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杨立明带领财务处处长杨松一行5人来校调研,我校副校长徐功瑾、财务处长曹晓斌、副处长徐俊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徐功瑾副校长向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相关财务工作基本情况。财务处处长曹晓斌对近年来学校在提升财务管理质量和服务水平方面开展的工作作了说明,介绍了近两年财务信息化重点建设情况和资金投入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就“双高”建设预算情况、学校信息化投入情况、内控情况、预算支出审批情况、项目管理以及劳资社保等具体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联系,吸收和借鉴对方的成功做法和典型经验,以期提高财务管理和服务水平。

                                (审核:徐俊)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