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筹发放防疫物资 筑牢全校防疫防线

发布者:xww来源:校产与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610

    武职网讯(通讯员 毛晓燕)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及时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要的工作来抓。

    校产与后勤管理处在学校党委和防控领导小组领导下,坚决落实各级政府部门部署工作要求,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多方统筹协调,组织防疫用品采购,及时发放一次性医用口罩、医用酒精、测温枪、洗手液、防护手套、防护服、护目镜等各类防疫物资,全力打造安全卫生的校园工作环境,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努力做好学校各类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工作。  

图一:校产与后勤管理处发放防疫物资  图二、图三:隔离点和留观室 

    从4月接到此项任务开始,迄今已发放一次性医用口罩15万个,一次性医用手套16700只,医用酒精1963瓶,洗手液946瓶,测温枪594把,防护服127套,护目镜18个。

    此外,在保障全校防控物资充足的情况下,校产与后勤管理处在校医院配合下建立留观室4间,将东C学生公寓改造成隔离点73间,全力以赴筑牢校园防疫防线。  

(审核:邹富廷)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