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分党委(党总支)书记例会布置近期党建工作

发布者:xww来源: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9-01浏览次数:636

    武职网讯(通讯员 朱艳丽)8月31日下午,学校召开分党委(党总支)书记例会,研究布置近期党建工作。党委书记李洪渠、副书记吝秀云出席会议,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保卫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胡类明解读了2019年省委重要工作检查考核工作方案,并通报了学校迎接检查考核具体工作安排。学校办公室主任李仁平通报了近期重点工作,着重就2020年9月集中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巡视及审计整改成果巩固、常态化疫情防控等重要工作作说明。党委宣传部部长刘合强通报了2020年下半年宣传思想文化重要工作安排。保卫处处长李永林介绍了学生返校后校园管理、安全教育及心理健康教育情况并提出了工作建议。

    党委副书记吝秀云要求各分党委(党总支)要扎实做好迎接检查考核、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及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

    党委书记李洪渠要求大家抓日常、抓经常,做好各项重点工作,统筹协调、分工合作,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他要求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勇于创新、担当作为,积极发挥带头作用,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引领作用。

(审核:李仁平)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