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开学第一天 李洪渠深入艺术学院检查教学工作

发布者:xww来源: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08-31浏览次数:1677

    武职网讯通讯员 吴颖8月31日,是我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天,党委书记、校长李洪渠带领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相关人员深入艺术设计学院教学楼和办公楼,与该院师生亲切交流,对学生到课、教师到岗、教学设施保障、教学运行和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同学,宿舍里的被子有没有发霉?物品有没有丢失?上午7:45李洪渠书记遇到环艺19302班一名学生,关切地询问。“谢谢领导关心!我们宿舍的衣物、被褥等用品保存完好。”听到学生的回答,李书记放心地笑了。

    7:50,在教学楼门口,看到执勤的学生干部正在为同学们仔细测量体温,李书记微笑着点头称赞,并叮嘱“服务同学,也不要耽误学习”。

   “经过这次疫情大考,大家都成长了!相信同学们一定会珍惜返校学习时光!8:00,李洪渠书记走进数媒19301班工作室,向返校学习的学子们表示慰问,勉励艺术设计学院学子专心致志、励学敦行、成人成才。

    来到艺术设计学院艺术展厅,看到窗明几净的展厅内陈列着学生用心创作的作品,李洪渠书记赞许有加:“这完全够商业水准,要搜集整理学生作品,争取将更多学生的好作品推向市场。”

    在艺术设计学院办公楼,李洪渠书记和教师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新学期疫情防控、教学准备、教学安排等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谢丽汇报说:“为确保新学期教育教学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学院分党委提前谋划、科学安排、检查督促、注重落实,目前各方面情况良好。”

    看到新学期开学师生精神状态饱满,教学保障到位,教学准备充分,第一天教学运行井然有序,李洪渠书记高度肯定了艺术设计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并对学生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和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审核:宋霞)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