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日报】武汉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创“双高”

发布者:xww来源:长江日报发布时间:2020-08-14浏览次数:670

长江日报讯(通讯员刘伟 刘合强)青春学子创佳绩,捷报频传喜气漾。“老师,我被武汉纺织大学录取啦”“我被江汉大学录取啦”“我考上湖北师范大学啦”……自2020年湖北省普通高校专升本预录取名单公示以来,这样的专升本捷报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师生间频繁响起。

今年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形势喜人,一是报名人数创新高,报名参加专升本人数2264人,比2019年增加511人;二是录取人数创新高,初次录取人数1657人,录取率高达73.19%,创历史最好成绩。学校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负责人龚菊明介绍,2020年部分本科高校后期还有补录计划,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普通高校专升本录取人数有望继续增加。 

从录取情况来看,被录取的学生共涉及51所本科学校,以公办本科高校为主(占80%),其中录取人数超过百人的有武汉纺织大学、武汉轻工大学、江汉大学、湖北师范大学、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等5所公办本科高校。  

据了解,为切实做好今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工作,党委书记、校长李洪渠多次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要求在做好普通高校专升本政策宣传同时,制定好专升本辅导计划,搭建各种学习和培训平台,积极开展考前辅导,耐心答疑解惑,高效助力专升本考生备考。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学子在2020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中取得佳绩,不仅是学生综合素质和学习能力的体现,更是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体现。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