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职业院校德育工作研讨会上作经验交流

发布者:xww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8-04浏览次数:733

    武职网讯(党委宣传部)81日至3日,由教育部职成司德育处举办的“职业院校德育工作研讨会”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有10所职业院校在研讨会上作经验交流。来自全国各职业院校的党委书记、校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务处长、宣传部长近60人,围绕立德树人、“三全育人”、思政课改革等主题展开讨论。

    研讨会上,党委书记、校长李洪渠以《提高思想政治工作水平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题,介绍了我校党建“基本+”、五全育人、职业化成长、关爱体系、英才计划+人人成才计划、“匠心中国”思政创新品牌、校园文化生态、网络思政、立体化环境思政、思政课教法改革等做法和经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秋梅向会议报告了对湖北中高职思政课进行调研的情况和关于思政课“三教”改革的思考。我校的交流和分享获得与会领导和专家的高度认可和好评。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