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植梧桐树 引得凤凰来——武职艺术学院与十所地方高中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者:xww来源: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08-02浏览次数:524

    武职网讯(通讯员 吴颖)7月31日至8月1日,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宋霞率该院教师赴随州,与曾都一中、广水实验中学等高中进行交流,开展“优质生源地”共建授牌活动。

    在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活动中,宋霞一行受到当地学校负责人和教师们的热烈欢迎。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向各中学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专业建设、师资力量等情况,使地方高中更加全面了解我校的办学实力和社会影响。各合作中学领导表示,将以共建“优质生源基地”为契机,搭建双方沟通交流的桥梁,精诚合作、携手共进,积极促进中学教育与高等教育的衔接。

    广水育才高中叶校长说:“作为高职院校的排头兵,武汉职院的一直是我校学生深造的首选。不光选送优质生源,我们希望能够选派优秀教师到贵校交流,与贵校在师资培训方面有进一步的合作。”

    共建“优质生源基地”是学校精准招生的重要举措,也是搭建我校与地方高中合作交流的重要平台。近年来,艺术设计学院高度重视招生工作,积极谋划,明确思路,把握线上媒体宣传主要阵地,立足线下共建“优质生源基地”,群策群力,扎实推进精准招生宣传工作。

    截至目前,艺术设计学院已与省内10余所中学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共建活动,接下来将进一步整合资源,持续跟进,争取更多优秀学子到武职深造学习。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