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武职校长寄语毕业生:做坚强、坚定、坚守的时代“后浪”

发布者:xww来源:中国网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429


    中国网武汉71日讯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630日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该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洪渠勉励毕业生,要坚强前进、坚定目标、坚守责任,“愿武职的后浪们奔赴万里山河,共同掀起民族复兴的巨浪”。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校长李洪渠寄语毕业生。  

典礼现场,该校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测温和消毒,会场内每个座位保持一米以上间隔。典礼邀请了91名毕业生代表及部分学生家长代表到现场观礼,未能到场的6700多名毕业生通过学校官方微博、微信、客户端及互联网平台在云端观摩了毕业典礼。

“这个毕业典礼,将与2020年所有的不平凡一起,永远铭刻在大家的记忆中。”李洪渠以《坚强坚定坚守》为题发表毕业致辞,他对全体毕业生说,2020年这个毕业季“不完美”,大家不能像往年那样开展丰富的毕业活动、互相郑重地道别;2020届毕业生“不容易”,有些学生甚至因为疫情导致家庭经济情况甚至健康状况发生了变故,就业的道路也走得很艰难;母校对毕业生们“不舍得”,学校发动一切能发动的力量,想办法对毕业生进行一对一帮扶。目前形势在向好的方向发展,一切的“不容易”很快都将过去。

李洪渠勉励全体毕业生,一要坚强,要摒弃脆弱、直面挫折、敢经风雨,始终带着一颗坚韧的心前进;二要坚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人生追求,坚定发展目标,选择了就笃定地去干;三要坚守,要坚守正义和良知,坚守责任和担当,用坚守来让社会变得更加美好,用坚守来让“武职”品牌更加耀眼。“祝福你们,后浪们!愿此去山河万里,共同掀起民族复兴的巨浪!”李洪渠说。

该校艺术设计学院毕业生胡雨婷向母校献礼。

活动现场,武汉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分别为部分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优秀毕业生奖状。典礼上还为2020届参军入伍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举行了欢送仪式。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产品造型专业17302班毕业生胡雨婷,代表全体毕业生向母校献上了自己精心制作的剪纸雕刻作品——《桃李芬芳》,作品生动再现了学生们在2017-2020年间在校学习生活的图景。(董豆豆)

   详情请见:武职校长寄语毕业生:做坚强、坚定、坚守的时代“后浪”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