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初心谈感想话体会 学校开展“网络笔谈庆七一”活动

发布者:xww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364

    武职网讯(党委宣传部 陈峰) “回望99年来的艰辛历程,中国共产党在浴火淬炼中不断发展壮大,带领全国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倍感骄傲与自豪!”在中国共产党99岁华诞到来之际,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王军教授在网络平台的留言,引发师生共鸣点赞无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学校近日组织开展了“网络笔谈庆七一”主题活动。各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党员教师在网络平台积极踊跃发言,忆初心,谈感想,话体会,共庆党的生日。

    全国优秀教师、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朱红:99年来,中国共产党初心不改,以人民至上的理念为中国人民谋幸福。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党始终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放在首位,动用一切资源开展大规模救治,团结带领全国人民谱写了一曲抗疫战歌。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衷心祝我们的党生日快乐,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机电工程学院党员教师奚旗文:取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决定性成果, 再次彰显了党的全面领导的制度优势和保障作用。历史和现实反复证明,历经磨难的中华民族,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不断取得胜利。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一如既往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和政策,为学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秋梅:我们党从嘉兴南湖扬帆,通过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实现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好党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履职尽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党支部书记龚丽红:在我党99年的辉煌历程中,党支部始终发挥着基层战斗堡垒作用。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党支部书记,我要牢记历史使命,结合新时代的特点,不断改革创新工作方法,助力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教师王瑾:99年来,我们的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这一切都要归功于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深深地为欣欣向荣的祖国而荣耀,为不断求索前进的党而骄傲,为能够投身党的伟大事业而自豪!

    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机器人17301班史俊豪:在党99岁生日来临之际,作为一名刚转正的共产党员,我感到无尚的光荣与自豪!今年突然爆发的新冠疫情,展现出我们党的责任担当和在灾难面前的果决,让我真切感受到党的伟大力量,更加坚定了我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