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播音创作课 | 举一反三 触类旁通

发布者:xww来源:学习强国平台发布时间:2020-06-08浏览次数:421



    课程简介:本课程是高职高专播音与主持专业学生在学习领域课程体系内的专业核心课程之一。在前期《普通话语音与播音发声技巧》课程的基础之上学习。本课程学习播音创作“内三外四”的基本理论知识,掌握不同形态的有稿播音方法、声音表达技巧和艺术创作能力,培养良好的播音员职业素养。
    授课人简介:韩凝,华中师范大学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研究生学历,文学硕士学位,副教授。长期从事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工作,主要讲授播音创作基础、广播播音主持、即兴口语表达等课程。专业教学论文获第十届(2008年)全国职业教育优秀论文三等奖和第十四届(2012年)全国职业教育优秀论文二等奖。

   

详情请见:播音创作课 | 举一反三 触类旁通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