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外贸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xww来源:外语外贸学院发布时间:2020-06-06浏览次数:246

    武职网讯通讯员 丁盛6月5日,外语外贸学院在凌峰楼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该院领导班子成员、七级管理A、毕业班班主任参会。会议分析了外语外贸学院5月以来毕业生就业工作,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明确了下一阶段就业工作重点。就业工作推进会由外语外贸学院党委副书记邱文成主持。

外语外贸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会上,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谷凤凤汇报了近一个月以来就业工作取得的进展和存在的问题,传达了6月2日党委书记、校长李洪渠在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上提出的“落实落细坚决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十点要求。她建议毕业班班主任在就业工作中及时审核就业情况,在91系统填写就业方案时注意核对学生就业单位性质和组织代码。

    与会毕业班班主任逐一汇报了外语外贸学院毕业生近期就业情况。据统计,该院目前未就业的毕业生中,65%的学生正在准备“专升本”考试,20%的学生正在找工作,15%的学生家长要求疫情结束后再就业。

    邱文成围绕学校招生就业工作简报2020年第4期内容,解析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服务问卷调查中反映出来的问题,强调要改变就业工作方式方法,与学生及家长加强沟通,切实关心学生有效促进毕业生就业。

    外语外贸学院副院长李雪芹介绍了学院“包保”就业工作制的优势和工作进度,肯定了大家所做的努力,希望专业负责人、党员教师积极参与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

    “党和国家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千方百计保就业。”外语外贸学院党委书记江辉强调,要同心协力、群策群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一是要加大就业政策宣传力度,要有转危为机的思想意识;二是把握节点,摸清规律,分段推进就业工作;三是严格执行教育部关于毕业生就业签约“四不准”要求;四是要对毕业生关爱有加,抓实抓细就业工作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