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无线电协会开展“家电维修技巧”云分享活动

发布者:xww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7浏览次数:213

    武职网讯(通讯员 姜薇 朱婷 廖骏杰)5月24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无线电协会组织开展“家电维修技巧”云分享活动,协会会员与来自全校各二级学院的300余名无线电爱好者相约腾讯会议平台,共同学习电器维修维护知识,交流分享家电维修技巧。


    分享会上,无线电协会会长朱耀周率先亮相。在简要介绍无线电协会协会及所获各级各类荣誉后,朱耀周抛出“如何辨别正版数据线”“电饭煲煮不熟饭怎么解决”“遥控器如何二合一”等问题,并结合自己参加义务维修服务的经历和体会,详细讲解了电器维修知识与维护方法,传授维修技巧,指出在维修维护中不当操作的危险性。

    两位指导教师姜薇、朱婷介绍了无线电协会协会发展规划,并就电器维修维护知识作了补充讲解。

社团指导老师线上讲解

分享活动中,无线电协会成员和无线电爱好者还围绕疫情防控话题进行了讨论,深入了解到当前疫情对国内及国际经济形势的影响。无线电协会协会副会长高洁和两名社员分别讲述了疫情期间参与志愿服务的经历,倡议青年学子勇于担当奉献,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参加本次云分享活动的学子们表示,学习到了电器维修维护方知识和技巧,同时提升了思想觉悟。沈书淋说:“此次疫情来势汹汹,我国能在短期内取得防控的阶段性胜利,实属不易。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向千千万万抗疫英雄学习,以他们为榜样标杆,从中汲取力量,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本领,让青春在国家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