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外贸学院推出英语“云辅导“ 助力武职学子“专升本”备考

发布者:xww来源:外语外贸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327

    武职网讯通讯员 丁盛情影响,我校专升本考生普遍反映居家学习备考遇到了诸多困难,急需老师指点迷津。为满足我校学子“专升本”英语学习考试需求,按照第九次校长办公会纪要精神,外语外贸学院面向全校推出“专升本英语辅导课”,5月18日正式上线。

    为确保“专升本”英语辅导课取得实效,外语外贸学院成立专项工作组,由公共外语教研室主任查静和汪洋老师担纲辅导课。在辅导过程中,教师贴合“专升本”考生需求,注重基础知识讲授,精讲重难点知识点,并为考生分析考试“痛点”、梳理知识点,提供答题技巧和学习方法指导。

外语外贸学院教师线上答疑解惑

两位教师专门谈到教学设计和在线辅导等问题。汪洋表示,“针对考生需求,我们采取‘网络课程自学+教师答疑’的方式,利用优学院平台以‘讲题’作为切入点,做好社群服务,帮助专升本考生解决问题。”

    “学习不是一蹴而就的,考生需要通过持之以恒的练习,实现‘每天进步一点点’的目标查静介绍,为了让“专升本”考生有计划分阶段做好备考,公共外语教研室特别推出“考前30天冲刺线上打卡计划”,助力考生巩固知识点。

    疫情期间,外语外贸学院组织教师开展英语“云辅导”,耐心答疑解惑,为“专升本”备考学子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接下来将会推出更多免费学习资源。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