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报-看楚天】请注意查收!武汉这所高校为1.4万名学子免费寄教材

发布者:xww来源:楚天都市报-看楚天发布时间:2020-05-15浏览次数:335

楚天都市报52日讯(记者 郭会桥 通讯员 董豆豆)各位同学好!今天快递工作人员已到学校对教材进行打包,一周内大家就会收到所需教材,请您保持电话畅通,注意签收!记者今日获悉,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包装18301班班级群里一条邮寄教材的通知,让很多同学齐呼暖心

受疫情影响,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于216日启动线上教学,为方便学生线上学习,助力停课不停学,保障线上教学质量,近日,学校图书馆、教务处、学工处积极与教材供应商沟通联系,将13万册教材用快递邮寄给正在上网课的同学们,助力线上教学。此次邮寄的教材包含了基础课、专业课和个性化选修课教材,每个快递平均有8——10本,除新疆、西藏、云南、黑龙江、内蒙古外,大多数省份的快递可在三日左右送达。

据悉,自426日以来,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学工处开始联系大一、大二年级各班级,收集核对14000余名学生家庭地址等相关信息,教务处认真采集、核对个人选课信息,图书馆为每位同学制订了个人教材发放书单,快递公司根据发放书单,进行配书、打单、分单、拣书、装袋、打包、贴单、搬运等具体的工作。为使新教材尽快邮寄到学生家里,相关部门老师不辞辛劳,竭尽全力助力停课不停学。

在这个特殊时期收到这份特别的礼物,感觉很贴心,学习劲头也倍增。得知学校免费邮寄教材的消息,同学们纷纷在QQ、微信群中留言。目前,已有部分学生陆续收到了学校的这份学习礼包。武职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包装18301班学生王雨佳说:感谢学校对我们的关心,我们将珍惜这份暖心的礼物,调整好心态,莫负好时光!

详情请见:请注意查收!武汉这所高校为1.4万名学子免费寄教材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