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温振华荣膺 “全国技术技能大师”称号

发布者:xww来源:质量管理与教学督导处发布时间:2020-04-08浏览次数:1482

    武职网讯(党委宣传部 娄修明 通讯员 陈荣荣)近日,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公布全国技术技能大师名单,我校教师温振华成功入选教育部产业导师资源库,在全国纺织行指委9名大师中占有一席之位。

    推选国家技术技能大师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关于“建立高等学校、行业企业联合培养双师型教师的机制”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关于“建立国家技术技能大师库”的重要举措。此次全国技术技能大师评选,由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组织专家对经全国行指委、教指委推荐,来自企业、职业院校的技术技能大师及其案例评议后遴选并公示,共有358名大师(其中职业院校170名)上榜并被纳入产业资源库

    近年来,学校积极推进“双师型”队伍建设,立足大师工作室,将优秀传统技艺传承与现代职业教育教学融合,推动教师专业化发展。学校将继续发挥技术技能大师在教学和科研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建成一支德技双馨的高水平双师素质师资队伍,实现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和技术技能创新服务水平的稳步提升。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