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武职青年党员40天多角色切换,只为武汉早日“康复”

发布者:xww来源:财务处发布时间:2020-04-03浏览次数:454

    武职网讯(通讯员 李雅妍)“这都是应该做的,哪里有需要,我就到哪里去。”这是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以来,武职青年党员李建功说的最多的一句话。40多天来,李建功在抗击疫情的多个岗位上“切换”,任劳任怨,默默奉献

219日,财务建设支部的年轻党员李建功积极响应学校下沉社区的号召,到武汉经济开发区沌阳街金荷社区报到参与抗疫。从每日询问居民体温、是否有困难的“电话员”到帮社区群众买菜买药的“采购员”,再到接送病人往返社区与医院之间的“摆渡人”,他都会抢着报名。

李建功(左一)电话询问、登记社区居民体温

李建功为社区居民采购生活物资 

李建功(左一)在社区值守

    41日,李建功参加了“欢送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医疗队返湘”活动。“武汉开发区人民夹道欢迎,当大家一起喊出‘武汉加油!’‘中国加油!’的口号时,大家激动的流下了热泪。”李建功说。 

李建功参加“欢送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医疗队返湘”活动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趋好,复产复工企业增多,出行的社区居民也不断增加。李建功慎终如始,在值守时严格查验证件、测量体温、查看健康码,认真做好登记。他说,“疫情就是对我们的一次大考验,我做的事情都是一些小事。希望武汉早日恢复健康,我也能早点回到自己的岗位。”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