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担“1+X”(Web前端开发)技能等级考试理论试题解析任务

发布者:xww来源:计算机技术与软件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4-05浏览次数:508

    武职网讯(通讯员 邓小飞)2020年3月底,计算机技术与软件工程学院接到工信部考试中心“1+X”技能等级证书Web前端开发专业评价组织通知,要求我校计算机学院“1+X”Web前端开发专业教学团队承担2019年“1+X”(Web前端开发专业)技能等级考试初级、中级和高级理论考试部分试题解析微课录制任务,该微课将在工业和信息化技术技能人才网的学习平台上线,供全国424所试点院校学生和社会工作者学习。

接到任务后,计算机技术与软件工程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马上组织“1+X”Web前端开发专业教学团队认真研读《“1+X”技能等级证书Web前端开发专业职业技能等级标准》,并由中青年教师邓小飞、刘班、项阳阳组成团队,着手准备JavaScript、Jquery、ES6、Vue.js及Bootstrap等相关内容。其间,团队成员通过腾讯会议、QQ共享屏幕等方式多次进行线上交流,最终确定任务分工、PPT目录、讲解风格等内容。

承担国家“1+X”(Web前端开发)技能等级考试的理论试题(初级、中级、高级)解析专项任务,是我校被确定为全国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后承担的又一项重大任务,标志着我校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在全国Web前端开发领域的领先地位,同时,也是学校不断深化改革、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取得的阶段成果。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