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学总书记回信 话使命担当

发布者:xww来源: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3-26浏览次数:612

    武职网讯(通讯员 王振宇)习近平总书记315日给北京大学鄂医疗队全体“90党员的回信在团员青年中引起了热烈反响,团员青年们纷纷以不同方式和不同媒介为载体,掀起了一股学习热潮。320日至25日,为深入贯彻学习总书记回信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团员锐意进取、奋发有为,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积极响应上级团委号召,立足于学院特色和实际,认真组织、精心谋划,以学总书记回信,话青春担当为主题,以抗击疫情一最令我感动的瞬间人物故事分享为重要抓手,动员青春学子积极参加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总书记的回信充满着对年轻一代的勉励和期许,让我备受鼓舞。我们一定要牢记总书记的谆谆嘱托,以总书记的勉励为动力,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不负国家、不负人民。这是机电18301班张耀在学习笔记写下的体会。

    机制类19303班何成丰在线上团日活动中与支部成员分享道:当读到总书记的回信后,我心中激动不已。在寒假期间,能有幸成为一名家乡的战‘役’志愿者,与数以万计的逆行战士同向同行,携手抗疫,我觉得非常自豪。这次实践锤炼是我人生的宝贵财富,也是成长过程中磨砺意志品质的试金石。

    “第一次当小主播,其实过程中还是挺忐忑的。因怕设备或者网络出现故障,头一天还专门试播了好几次并还录制了一次,以防万一。不过当天还是挺顺利的,结束时看到同学们在弹幕上刷起大拇指时,感到很欣慰、很开心。汽营19303班团支书盛虎在下播后乐呵呵地说。

    截至目前,机电学院非毕业班53个团支部分别利用QQ群、腾讯会议、腾讯课堂等网络云平台开展了主题团日活动,团员青年在线学习习总书记回信精神。会后,团员青年们奋笔疾书,将学思悟践记录成册,进行交流分享。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