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专家在“云端”为旅游学院学子传经送宝

发布者:xww来源: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0-03-23浏览次数:227

    武职网讯(通讯员 杨颖)受新冠疫情影响,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会展专业教师积极探索,转变会展实训形式,变“走出去”为“请进来”,邀请会展行业专家及优秀毕业生举办线上讲座,带领会展学子感知会展魅力,实现“停课不停学,实训不断档”。

    3月17日中国会展教育论坛秘书长、国际会展产业研究院副院长吴峰做客腾讯会议直播间,会展学子带来会展成就人生主题讲座。吴峰从哲学艺术科学三个维度总结了对人生的思考,并以说文解字的方式生动呈现会展魅力讲座中,他结合自身案例分享了为人处世的道理:一是学会做人,积累人脉资源;二是学会做事,提升个人能力三是学会自我展示

    3月20日,为尚展示艺术创始人童俊先生以《学生时代的IP打造》为主题阐述了打造个人IP的重要性。IP就相当于一张名片,就是他人自己的印象信任和评价。俊以当下流行的明星“人设”和网红包装为例,寄语会展学子:要顺应时代发展,找准定位,强化标签,打造核心竞争力,为步入会展行业打下坚实基础。

    在3月21日的“线上分享会”中,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2016级会展专业优秀毕业生讯狐国际科技(北京)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刘依婷与学弟学妹在线交流。谈及大学各个阶段对会展专业认知上的迷茫和困惑,刘依婷表示面对困惑我们要学会不断探索,始终保持奋进姿态,只要坚持用自己的方式去探索,总能够在困境中找到出口

    会展学子们表示,通过系列讲座了解疫情下会展行业现状、发展趋势,以及作为会展从业应具备的能力。在今后的学习中要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空杯心态学专业知识,做会展魅力的创造者和推动者。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