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报】青年教师心系社区老人,捐生活物资解燃眉之急

发布者:xww来源:湖北日报发布时间:2020-02-25浏览次数:294

 

    据介绍,红钢城街和悦社区属于老社区,老年人较多,尤其是独居、空巢老人不少。随着疫情防控升级,该社区也进行隔离全封闭管理,买菜难成为居民的现实问题。社区工作人员一方面要坚守一线、抗击疫情,另一方面又要筹集肉、蛋、蔬菜等生活物资,十分辛苦。

    王志毅的姨妈也住在该社区,年事已高,行动不便,不会使用智能手机,他一直在帮姨妈买菜。“我听姨妈说,社区里像她一样的老人很多,每天为买菜发愁,大家也不好意思麻烦已经非常辛苦的社区工作人员。听了这些,我也非常难受,希望能做点小小的贡献。”王志毅说。

    自疫情发生以来,王老师就一直关注事态发展,反复叮嘱他的学生要做好防护措施,避免感染。“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我一直想做点什么,但是口罩、防护服这些物资,我也搞不到,”王老师称,“这次捐赠的肉、蛋、蔬菜数量很有限,我只想尽自己的一份心意。”

 

    社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王老师捐赠的物资将会尽快送到居民们手中,让他们不用再为生活物资发愁。红钢城街和悦社区王书记表示:“感谢王老师的无私捐赠,这批物资来得非常及时。”

    详情请见:青年教师心系社区老人,捐生活物资解燃眉之急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