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职业院校“双高”项目建设交流研讨会在武职举行

发布者:xww来源:社会职业与职业教育研究院发布时间:2020-01-18浏览次数:752

    武职网讯(通讯员 富显韬)117日,湖北省职业院校“双高”项目建设交流研讨会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省内8所“双高”项目建设院校校长、副校长和项目负责人30余人参加,湖北省教育厅职成处副处长余弢应邀出席会议,湖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会长、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校长李洪渠主持会议。

    会议旨在进一步推进湖北省高职院校“双高”建设工作,促进高职教育高质量发展。会上,各校项目负责人就建设方案、任务书修订和预算编制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交流。与会“双高”项目建设院校校长对新政策背景下高职院校高质量发展和“双高”建设的内涵与路径等重点、焦点问题进行多维度、深层次剖析。

    会议认为,本次交流研讨会聚焦“双高”项目建设的主题主线和根本任务,进一步拓展了湖北职业教育建设的工作思路。

    湖北省教育厅职成处副处长余弢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会议取得的效果,希望以学会为工作平台,搭建形成“双高”项目建设院校定期交流研讨机制,更好地促进湖北省高等职业院校的建设发展。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