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报·看楚天】武汉一高校办起“爱学习”直播,1小时收获2.6万个赞!

发布者:xww来源:楚天都市报-看楚天发布时间:2020-01-15浏览次数:326

楚天都市报16日讯 (记者郭会桥 通讯员董豆豆 史金昱)勤做笔记是一种高效的学习方法;学会梳理和总结,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可以让自己的学习能力上一个新台阶;学习这件事最重要的就是勤奋、专注、坚持……”楚天都市报记者今日获悉,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爱学社日前举办摔跤吧!学习分享与颁奖直播活动,一个小时内收获了2.6万个点赞。



活动以分享学习成果 增强学习氛围为主题,通过拍摄照片、制作视频等方式,分享高效快乐的学习秘诀,展示武职学子的风采。在作品展示环节,学子们线上推送自己编辑的图文和自拍短视频,讲述自己的求学故事,展示所获证书和奖状、写过的笔记和作业、读过的书籍、学习提升计划等青春足迹。



播主18302班陆彦冰讲述自己入学以来,像一只小黄鸭爬楼梯那样,不畏艰难,一步步接近楼顶的求学故事;播主18302班汪瑶用视频和诙谐的配音记录了自己的英语四级备考历程,厚厚的单词和学习笔记彰显了她的学习态度……看到选手们晒出的一个个爱学、勤学故事,有网友留言:真让人羡慕!不看直播,真不知道这些人背着你拿了多少奖。这种爱学习的劲头可以有!

在分享与颁奖直播环节,2019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周金莹走进直播间,与观众互动。一个小时的直播,吸引了不少已经升本、正在实习的学生们参与讨论。此次分享和直播活动火爆,远远超出预期。对此,爱学社副社长江宇薇说,看到直播互动营造出的良好氛围,收到那么多点赞,觉得我们的努力是值得的。希望同学们能练就过硬本领,放飞自己的青春梦想。

据悉,爱学社是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校长李洪渠指导的学生社团,旨在帮助、督促学生们好好学习。社团成员都是各个学院的学霸

 详情请见:武汉一高校办起“爱学习”直播,1小时收获2.6万个赞!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