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职学子在全国物流管理“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中获佳绩

发布者:xww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0-01-13浏览次数:409

    武职网讯(通讯员 刘晶璟)日前,2019年物流管理“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成绩公布,我校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97名学生顺利通过物流管理“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中级),考试通过率高达89.8%,位居全国试点考试院校前列。

    作为物流管理“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首批试点考试院校,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工作,商学院组织物流管理专业骨干教师对学生进行考前培训辅导和理论实操模拟训练,并与教务处等多个部门紧密配合、周密安排,高质量完成考务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彰显了我校的办学实力和水平。

    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将以“1+X”证书制度为契机,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实施“1”与“X”的有机融合,对“1+X”书证融通模式进行深入探索,根据职业技能等级标准和专业教学标准要求,将证书培训内容以模块化的方式融入到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将证书培训过程与专业教学过程统筹组织、将职业技能等级考核与相关专业课程考试同步进行,不断深化“三教”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