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年会:瞧这“艺”家人

发布者:xww来源: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01-12浏览次数:290

    武职网讯(通讯员 李思凯 摄影 刘波)1月9日,德艺楼自主学习中心高朋满座,喜气洋洋。以“古风·国潮”为主题的“我们的节日”年会活动精彩上演。年会活动由艺术双创分工会主办,艺术设计学院第一工作室及环艺党支部筹划承办。

    楚天技能名师、湖北博克景观设计工程公司创始人王伟华先生,国家一级花艺师、中国插花花艺协会高级讲师孙艳霞等企业嘉宾应邀参加年会。

    作为团年活动一贯特色,当晚艺术设计学院和双创学院的老师们亲自下厨、精心制作的三十余道美味佳肴闪亮登场,汇聚成一年一度的团年宴。大家竞相品尝,细细品味,并对自己心仪的菜品现场投票。

    在随后进行的表演、游戏、分享环节,嘉宾和全体教师轮番上阵。歌曲、中华诗词大会、你画我猜、太极拳表演、嘉宾育儿经验分享好戏连连。现场气氛热烈,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现场弥漫着同事间浓浓的深情。

楚天技能名师、湖北博克景观艺术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伟华动情地说:艺术设计学院年会我每年都参加,每年都有新亮点。你们这种年会形式非常好,文化特色鲜明,温馨和谐,格调高雅,值得大力推广。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