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获湖北省高职高专思想政治理论课“案例视频”教学比赛一等奖和二等奖

发布者:xww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706

武职网讯(通讯员 贾薇)日前,2019年湖北省高职高专思想政治理论课“案例视频”教学比赛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教师取得喜人成绩,孙珊珊、黄星君、朱妮团队作品《今天你垃圾分对了吗?》获一等奖,杨国荣、潘黔玲、吴琼作品《“手机影像中的新发展理念”社会调查教学案例》获二等奖。

2019年湖北省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案例视频”教学比赛,由湖北省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联盟举办。此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4件、二等奖11件、三等奖15件。

我校教师在本次比赛中取得骄人的成绩,离不开校领导的重视与教师的努力,充分展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扎实深厚的教学基本功和将信息化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功底,是学院高度重视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积极推进教学改革和信息化建设的成果。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进一步打造高水平、结构化教师教学创新团队,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再创佳绩。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