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逐梦IT,青春万岁”元旦晚会浓情上演

发布者:xww来源:计算机技术与软件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8浏览次数:476

    武职网讯(通讯员 陈澄 刘晓娇)辞别成绩斐然的2019年,迎接充满希望的202012月25日7时许,在一片欢声笑语、喜气洋洋的氛围里,计算机技术与软件工程学院2020年“逐梦IT,青春万岁”元旦晚会在关山校区拉开帷幕,台上台下,线上线下,千余师生欢聚一堂,共度美好时光 

计算机技术与软件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刘昌喜致辞

计算机技术与软件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刘昌喜在新年致辞中回望2019年学院取得的可喜成绩感谢师生员工的付出和努力,寄语全体师生:站在新起点展现新风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着更加美好的2020年,与爱(I)一起,快乐成长! 

FM协会的《UH-OH》

TIC魔术协会的《Magic show》

网络19303班的舞蹈《Dangerous》

软件19304班的小品《浪漫满屋》

    歌手协会一首温馨浪漫的《最美的遇见》拉开晚会的序幕,歌手们边唱边走下舞台,为坐在前排的教师献上象征祝福的红围巾,瞬间点燃现场的欢乐气氛。接下来,FM协会动感十足的《UH-OH》燃爆全场;TIC魔术协会帅气的魔术表演《Magic show》带给观众刺激又魔幻的视觉体验,让人不得不感叹“太神奇”;网络19303班一群“迈克尔·杰克逊”用漫游的太空步致敬世界舞王,引来尖叫不断;软件19304班带来的小品《浪漫满屋》用真情实感打动了现场观众。

移动19303班的独唱《离人愁》

盈盈悦耳的歌声在耳边徜徉,古典优雅的钢琴声在礼堂回响。歌曲《最初的梦想》、《回忆青春》、《我永远记得》让观众不自觉地跟着哼唱起来;激情拉丁《热情似火》更是让火热气氛持续上涨;由智能19302班带来的小品《青春校园》用别样的方式上演了青春的青涩与美好;移动19303班的独唱《离人愁》和智能19302班的笛萧演奏《天行九歌》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软件19301班的《格斗表演》更是用军人的豪迈和坚毅,激发了青春学子的奋斗之志。

移动19302班的合唱《相亲相爱》

师生合影

    最后,移动19302班带来的一首《相亲相爱》将晚会推向高潮,坐在前排的老师们和着欢快的节拍走上舞台加入合唱,全场师生跟着优美的旋律拍手舞动起来,德礼堂成了欢乐的海洋。

    回首过往,硕果累累。遥望前路,辉煌在望。新年将至,未来已来。短短两小时的晚会精彩纷呈,展现了计算机学子的青春风采和活力,彰显了计算技术与软件工程学院的凝聚力,表达了师生对美好未来的期许和追求。

    本场晚会还通过直播平台和微信互动,实现线上线下、台上台下无障碍交流。据后台统计,直播观看人数高达1000多人,微信上墙留言合计7000多条。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