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期国际文化交流沙龙成功举办

发布者:xww来源: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204

    武职网讯(通讯员 李萌)12月24日下午,我校国际视野工程系列活动之“国际文化交流沙龙”第12讲在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Starcoffee举办。我校美籍外教Zee Rock先生以“圣诞节的历史、传统和文化”为题,为我校师生做了一场西方节日文化讲座。我校21名师生和4名外籍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并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

    Zee Rock从圣诞节的起源、习俗、传统食物、庆祝活动等方面介绍了圣诞节。他讲到,圣诞节是西方国家最盛大的节日,节日来临之际,人们会互赠圣诞礼物,与亲人团聚共度佳节。互动交流环节,教师们围绕“圣诞节在全世界流行的原因”、“圣诞节消费经济盛行”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国际文化交流沙龙”圆满结束。

    国际文化交流沙龙是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开展的“国际视野工程”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搭建中外师生交流的平台,提升我校师生外语水平和跨文化交际能力,营造校园国际化氛围。截至目前,2019年度共举办9期国际文化交流沙龙活动。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