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职服装表演学子喜获2019年世界旅游文化小姐中国总决赛季军

发布者:xww来源: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1167

    武职网讯(通讯员 朱丽芬)12月22日下午,“寻找中国文旅代言人”2019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在湖南长沙举行。来自全国十六大赛区的30强佳丽通过活力舞蹈秀、中华智慧秀、旗袍秀、晚礼服秀以及才艺大秀五大环节展开美丽角逐,我校服装表演专业2019级学生万淑婷凭借高挑的身材、时尚的气质以及优雅大方的表现斩获“季军”,并获得代表中国角逐全球总决赛的资格。

我校服装表演专业学生万淑婷(17号选手)在颁奖典礼上

       据了解,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Miss Tourism CuIturaI WorId)创办于1996年,隶属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国际赛事机构,是世界唯一冠以“旅游文化”为主题的顶级品牌赛事,被誉为国际三大旅游选美大赛赛事之一,在中国举办了九届,目前已成为国家专属文旅赛事服务品牌。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