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吝秀云一行赴泰国参加“经世学堂”揭幕典礼

发布者:xww来源: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546

    武职网讯(通讯员 宋青)12月20日,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人文交流经世项目”实施的第一所海外经世学堂——泰国坦亚武里皇家理工大学经世学堂揭幕典礼在泰国圆满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吝秀云、电子信息与工程学院院长陈晴应邀参加典礼。

    中国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主任杜柯伟、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勇、泰国高等教育部科学研究与创新部常务部长索拉尼特思欧特哈姆(Soranit Siltharm)、中国驻泰国大使馆科技参赞黄伟、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教育组一等秘书宋若云、泰国驻华教育参赞帕姹若婉翁泰(Patcharawan Wongthai)、泰国坦亚武里皇家理工大学校长威若齐华传万思亚(Virach Hotravaisaya)、泰国坦亚武里皇家理工大学委员会主席维纳萨克翁松巴特(Weerasak wongsombat)等出席本次揭幕典礼。来自中泰两国的100余名嘉宾和850名泰国大学师生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据悉,“经世学堂”的开设旨在通过“校校企”合作的国际化产教融合模式,整合优质资源,共建实训基地,为境外学校提供本土技术人才培训,提升中国高校海外办学与专业建设的能力,扩大中国高校的国际影响力,并通过本地化教学,深化国际产教融合,培养当地企业需要的技术技能型人才,为“走出去”的中国企业提供本地化的人力资源服务。今年9月,学校组织申报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人文交流经世项目”,经项目专家组评审,学校入选该项目合作院校,拟参与共建“经世国际学院”。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