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五件作品获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

发布者:xww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492

    武职网讯(党委宣传部 侯利华)日前,由中国高校校报协会组织开展的中国高校校报2018年度好新闻评选结果揭晓,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获奖数量和作品质量均居全国同类高校前列。

    此次我校共报送作品6根据评审办法,经专家严格评审,我校5件作品获。其中,张子一撰写的《校荣获2018年度世界职教院校联盟卓越奖》获消息等奖,陈峰、李鑫玥、连雅编辑的286期第四版(文艺苑版面类二等奖,娄修明、肖伟撰写的《鞠守勇:爱创新、勤科研、懂学生的“博士哥》获通讯类等奖,肖伟(小)撰写的《坚定不移走改革创新之路》获言论类三等奖,陈峰编辑的《45周年|爱上武职的45个理由》获新媒体类三等奖。

    据悉,中国高校校报协会是教育部主管的全国性社会团体,涵盖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全国1000多家高校校报协会会员单位。“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活动每年举行一次,旨在展示全国高校校报年度工作成果,发挥优秀新闻作品的示范作用,推动高校新闻媒体事业发展。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