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2020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xww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226

    武职网讯(通讯员 刘晶 黄晓幸 大学生记者团 许昌顺)12月12日下午,建筑学院2020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关山校区顺利举行。现场73家用人单位提供施工员、预算员、BIM工程师、设计师等近2000多个热门就业岗位,前来招揽人才。

    供需见面会当天现场气氛热烈,用人单位提前布置好宣传展板、派发招聘资料,为求职者详细介绍企业概况和薪资待遇。现场的志愿者也为企业和前来应聘求职的学生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建筑学院领导、各专业教师、学生科工作人员、毕业班辅导员耐心细致地指导参加应聘的建筑学子。毕业班学生手持自荐书和简历,满怀期待地来到所感兴趣的企业招聘点,大方展示自我,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寻求合适自己的工作岗位。

    在推介会现场,除了建筑学院2017级的学生外,我校众多非毕业班学生也提前“试水”,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行业企业对人才的要求。此外,还有部分在汉高校土木建筑及相关专业学生慕名前来“赶场”。

此次参会企业包含了国有企业、事业单位、中外合资企业、上市企业、千人万人规模等众多优秀企业。其中有多家企业的招聘负责人是建筑学院往届优秀毕业生。据入场招揽人才的用人单位代表反馈,本次就业推介会组织工作很到位,建筑学院学生整体素质不错,非常希望招揽到吃苦耐劳、有责任心、专业基础扎实且具备再学习能力的建筑专业学生。

    2017级建工专业学生黄政说:“本场招聘会相对更为精准,专业也比较对口,同类型企业选择起来更有比较性。我对于工资待遇没有过高的要求,更看中的是发展平台。”

    近年来,建筑学院依托校企合作平台,积极推动学科专业建设与产业转型升级相适应,逐步建立了紧密对接产业链、创新链的学科专业体系。先后与多家校企合作单位实现了深度的校企合作和资源共享,形成了“专业和产业对接、课程与职业标准对接、课堂与实习基地对接”的人才培养输送模式。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