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职教研究院党支部赴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xww来源:职教研究院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347

    武职网讯(通讯员 董巍)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示要求,了解建党历史,加强党性修养,1211日下午,职教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进入纪念馆大厅,职教研究院全体党员面对中国共产党党旗庄严宣誓,深刻领会作为教师党员的初心和使命。随后,大家依次参观了“风云突变”“力挽狂澜”“星火燎原”三个展厅,认真观看复原陈列的文物、照片等珍贵历史资料,并通过点击多媒体互动墙上的视频、图片进一步了解建党历史。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对“八七会议”的重大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此次会议是党的历史上一个重要转折点,在中国革命处于严重危机的情况下,八七会议的及时召开和正确引导,使全党鼓起同国民党反动派斗争的勇气,从而为挽救党和革命作出了巨大贡献。毛泽东同志在此次会议上提出了“枪杆子里出政权”的著名论断。

    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同志们表示将不忘初心,进一步坚定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信念,踏寻革命先辈的奋斗足迹,牢记使命责任,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