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校办党支部赴教育基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者:xww来源: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316

    武职网讯(通讯员 朱艳丽)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弘扬革命精神,增强党性修养,12月10日下午,校办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八七会议旧址纪念馆、武汉中共中央机关旧址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八七会议旧址纪念馆,党员们参观了八七会议历史陈列展,重温了1927年那段激荡人心的历史。从大革命走向全面失败的“风云突变”,到共产党人在危机关头召开“八七会议”的“力挽狂澜”,再到“八七会议”后,党在黑暗中高举革命旗帜的“星火燎原”,同志们深刻体会到了艰难时刻党的前辈们心怀承诺与信念,在危机面前不忘初心履行责任与担当的豪迈情怀。

在有中国共产党“心脏”之称的武汉中共中央旧址纪念馆,党员们参观了《中共中央在武汉》陈列展,通过参观文物、图片、图表油画、场景等,详细学习了1926年9月到1927年10月中共中央领导的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以及作出的一系列影响中国革命进程的重大决策等。

    在与历史事件、革命人物、革命精神的对话中,党员们的心灵再次受到触动、灵魂又一次得到洗礼,同志们也表示将牢记初心、在新的“长征”路上不断前进。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