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荣获2018年度武汉市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者:xww来源: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19-12-07浏览次数:427

    武职网讯(通讯员 丁云栋)126日,武汉市东湖开发区武装部、财政局一行来校检查大学生应征入伍和民兵建设工作情况,学校征兵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学校武装工作,得到一致认可和充分肯定。经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推荐,学校荣获“2018年度武汉市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近年来,学校武装部深入加强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全面做好退伍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工作,成立“我的兵”社团,开展民兵建设工作,进行日常训练及爱国教育和校园周边安全巡逻。2018年,学校为部队选送优质兵源158人,其中从学校走兵108人(女兵8人,应届毕业生3人)、从生源地走兵50人,超额完成了省军区、省教育厅下达的年度新兵征集130人的任务。我校入伍学生在部队表现优秀,受到部队各类嘉奖。同时,学校涌现出了以2018年“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赵璨为代表的优秀退伍复学大学生,成为在校学子追逐军旅梦的朋辈榜样。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