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艺术学院分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者:xww来源: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270

武职网讯(通讯员 刘泠萱)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思想建设,落实专题教育系列活动,12月2日,艺术设计学院分党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宋霞主持。

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分党委委员逐一发言,从自身出发,找问题、找差距,并针对自身存在不足,思考交流相关整改方向和措施,探索不足原因。

艺术设计学院分党委书记谢丽作总结。谢丽强调,各党支部要组织全体党员在认真学习党章党规的基础上,结合个人实际工作、生活、学习情况,深刻剖析自己目前仍存在的不足与问题,并提出具体措施、改进方向、深挖思想根源。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理论学习常态化,和师生多谈心、多交心。学院工作要建章立制、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各个部门之间要协同配合,积极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工作有成效,所有问题有结果;要提高学院全体教师干事创业热情,促进学院教学改革成效,推动艺术设计学院不断进步提升。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