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福茗茶创业店长走进文化与传媒学院创新创业课堂 分享创业心路历程

发布者:xww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308

    武职网讯(通讯员 王春艳 大学生记者 李行琴)122日下午,天福茗茶创业店长郑莹应文化与传媒学院邀请,走进该院创新创业课堂,给媒体营销专业2018级69名学生分享其创业历程。

 

郑莹店长分享创业历程

    天福茗茶曙光店创业店长郑莹从“学习、坚持、目标、平台”四个方面分享其创业9年的经历和感悟。她说:“我不是学霸,但凭着坚持不懈的努力学习和执着的目标一步步实现了从实习生、营业员组长店长的创业目标。希望同学们在学习和就业过程中明确目标、规划,有意识地培养创业意识和创新能力,再借助一个好的创业平台,追逐创业梦想,赢得精彩人生。”


互动交流

    在互动交流环节,媒体与营销专业学子们积极主动提出问题和创业困惑。郑莹以创新用产品体验方式让学生体悟到“专业与创业,学生与员工”之间的区别和联系。媒营18302班学生陆娟说:“我目前也在带领一个团队启动‘云互联——专注于外卖商家线上代运营服务’和‘一半职装驿站’创业项目。创业确实比想象中艰难得多,曾一度因团队协作、用户引流等问题而想到放弃。听了郑店长的创业历程,深受启迪。以后我会坚持‘学好知识才能立己,立己才能达人’这个初衷,相信我也会开创出属于自己的不平凡事业。”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