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获奖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xww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885

    武职网讯通讯员 曾珍11月30日下午,学校召开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获奖教师座谈会。党委书记、校长李洪渠,副校长郭沙,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获奖团队教师及教务处有关人员参会。会议由郭沙主持。

    李洪渠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本次大赛的成绩给予肯定。李洪渠表示,此次大赛备受瞩目,成绩取得了历史性突破,要大力宣传参赛团队事迹,传递正能量,鼓舞全校师生。同时,要趁热打铁做好赛后总结,梳理经验教训。

    会上,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获奖教师积极发言,介绍参赛情况,交流分享赛前、赛中、赛后感悟,总结出要研究赛项规则、整合学校资源、组建多元团队、创新教学设计等宝贵经验。与会人员围绕二级学院如何备赛,如何以赛促建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获奖团队教师发言后,李洪渠对学校组织好2020年全国教学能力大赛和其他赛项提出要求:一是校赛规则的制定要与省赛和国赛规则保持一致;二是要尽早提前准备和布局各类比赛;三是学校要制定政策激励机制,鼓励更多的教师积极参与;四是要落实“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目标,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积极推进“三教”改革;五是建立教学比赛研究团队,储备力量,做好教学比赛团队梯队建设;六是参赛教师要再接再厉,进一步总结、梳理,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经验分享和交流。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