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2个全国“50强”,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又获两项重大荣誉!

发布者:xww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223

1123日,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2019年年会在重庆召开。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又获“高等职业院校教学资源50强”和“高等职业院校国际影响力50强”两个全国“50强”,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洪渠代表学校领取荣誉奖牌。


党委书记、校长李洪渠(左六)代表学校领取荣誉奖牌

据悉,本次会议由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主办,旨在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推进高等职业教育改革创新和高质量发展,研讨交流高等职业院校在“三教”改革、技术技能积累和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新经验、新做法。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获得的“高等职业院校教学资源50强”和“高等职业院校国际影响力50强”,是由2019年《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编委会经过重重筛选最终确定的。2017年以来,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共获得各类全国“50强”10余项,充分体现了学校的办学实力和人才培养成效。其中,“高等职业院校教学资源50强”和“高等职业院校国际影响力50强”是第二次入选。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喻长春)

详情请见:2个全国“50强”,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又获两项重大荣誉!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