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分党委书记(扩大)会议

发布者:xww来源: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522

武职网讯(通讯员 许征11月27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吝秀云主持召开学校分党委书记(扩大)会议,学校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机关党委下属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胡类明解读了省属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传达了省教育厅机关党委关于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的要求,反馈了省委组织部关于“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整治进展情况,布置了学校近期党建工作重点。学校办公室副主任陈绍华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有关具体要求进行了梳理。

    吝秀云会议总结中强调,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立场坚定、态度坚决,克服困难,认真完成党建工作任务。对主题教育要从思想认识上再提高、行动效率上再提升,要严格做到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严格做到学习调研检视、整改“四位一体同步推进,狠抓工作落实;要认真开展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全面排查问题、深化整改落实。学校主体办、党委组织部加强工作指导,扎实做好我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工作。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