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职学子获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营销模拟决策竞赛一等奖

发布者:xww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611

武职网讯(通讯员 曾宪萍)11月22日至25日,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泰安杯”营销模拟决策竞赛暨第六届海峡两岸大学生流通业经营模拟大赛在福州大学举行,来自全国的27所本科院校、3所高职院校代表队同场竞技。由我校商学院连锁经营管理专业教师曾宪萍、李小伟指导的龚靖彬、郑元元、徐晨曦、陈子豪、涂双会、李天旭参赛团队荣获一等奖。

我校商学院获奖团队

    本次大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主办。比赛采用团队比赛方式,主要考核学生运用“流通大师”模拟经营软件展开多个连锁门店及总部的整体管理决策、策划与运营的能力。比赛分为四个策划运营赛季,通过各支队伍整体经济效益评判成绩。

我校商学院代表队克服没有相关软件的困难,积极备赛,刻苦训练。比赛中,团队成员精诚团结,依靠临场发挥,凭借手工计算脱颖而出,令其他参赛院校刮目相看,展现了武职学子不俗的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